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智家一号店青岛首家店盛大开业 定制美好新生活

核心提示: 12月1日上午,海尔智家1号店在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海尔东城国际正式开业。

12月1日上午,海尔智家1号店在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海尔东城国际正式开业。海尔集团及青岛分公司领导共同为海尔智家1号店剪彩,在鼓乐中,迎来了渠道经营模式及家电智慧化转型的新变化。

图片1

图片2

“在这海尔智家001号店的空间里,海尔智家从建设一个家到服务一个家,针对用户需求的变化和家电行业的顽疾,提供“5+7+N”全场景解决方案。从“送单品”到“送装同步、成套精准交付”,从“送产品”到“送全场景解决方案”,从“送到”到“得到”。真正让用户买的放心,而订单的签定只是为用户服务的开始。”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向记者介绍道。

图片3

图片4

入门时,无需开灯开窗,灯光、窗帘自动开启。入睡时,无需调节空调,智能空调自动调节温度,守护你安然入梦。离家时,一句“小优小优,我出门了”,灯光、空调、电视等自动关闭,安防系统开启,窗帘根据您的设定开启或关闭。

图片6

图片5

在这段从产品时代向智慧化征程中,最大的优势有两方面。一海尔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智能制造体系让硬件够硬。二是“智家云”可快速支撑方案落地、升级,软件不软。依靠两大优势,全球四大标准组织主导智慧家庭标准制定企业的“海尔智家”为用户带来了个性化定制、全场景体验、升级迭代的三大价值点。

图片8

图片7

相信在未来,乘着5G东风,凭借5G速度,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智家”作为物联网生态品牌引领者,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开放的生态组织和全流程的差异化优势,不断的在物联网时代探索,将更美好的生活带到用户的身边。为智慧城市建设,智慧社区服务,智慧家庭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