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鸿雁到青岛高新区重点企业调研

创新驱动

11月29日下午,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调研高新区拟上市企业青岛盘古润滑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目前存在的发展难题,助推企业加速上市进程。

4891575088950_.pic_hd

李鸿雁一行走进企业生产一线,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运作和产品,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详细介绍,着重了解企业在上市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鸿雁对企业当前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并鼓励继续做大做强,成为行业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为上市打下扎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201195031

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发展难题,李鸿雁现场主持召开协调会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他要求相关部门抓紧与企业对接落实,要梳理好问题,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列出时间表,画出作战图,扫清企业上市障碍,为企业创造有利上市条件和良好营商环境。

李鸿雁强调,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产品竞争能力,做大做强主业;抢抓当前资本市场蓬勃发展的机遇,咬定上市目标不动摇,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借力资本市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