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召开新聘人员会议

创新驱动

11月30日,青岛高新区在创业大厦召开新聘人员会议。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出席会议。青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主持会议。

4881575088948_.pic_hd

会议通报了青岛高新区机构设置和岗位选聘情况,拟聘人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王波指出,推动功能区改革是省委、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建设创新型省份、“学深圳、赶深圳”的重要举措,也是青岛高新区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4891575088950_.pic_hd

王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新区改革的重大意义,从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高度,提升对高新区改革政治性原则性的认识;从突破发展瓶颈、重塑体制机制优势的高度,提升对高新区改革紧迫性艰巨性的认识;从“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的高度,提升对高新区改革根本性长远性的认识。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动改革落地落实,坚持市场化改革取向和去行政化改革方向,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平台化、生态化、专业化“五种思维”,全面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形成新的集聚效应和增长动力;通过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优化“管委会+公司”体制,围绕全区重点产业面向全球优化配置资源,释放体制机制活力;以改革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优化产业布局,推行“亩产效益”评价改革,不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将高新区打造成为全市改革开放的“排头兵”、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尽快适应岗位需要;主动维护团结,努力打造坚强战斗团队;强化实干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狠抓工作落实,以发展体现改革的良好成效,奋力书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鸿雁强调,全区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推动全区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担当意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地、落实;要把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作为立身之本,努力把青岛高新区打造成特色鲜明、产业集聚、机制灵活、带动性强的发展标杆;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考核评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大“双招双引”的力度,持续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以此次改革为契机,最大限度释放红利,打造新名片、拓展新空间、建立新机制、塑造新优势,努力为全市功能区改革作出示范、当好标杆。

4871575088946_.pic_hd

此次选聘按照青岛建设“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总体要求,拟聘人员平均年龄35岁,大学以上学历占比98.1%,其中硕士、博士学历占比50.7%,着力打造高素质、高学历、年轻化、专业化、开放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青岛高新区未来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管委会副主任、工委委员黄迪勇、蒲洪强、纪芳,副主任董德坤出席会议。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