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守护心血管健康 中国青岛第十四届心血管病论坛举办

本报11月30日讯 11月30日,青岛阜外医院联合青岛医学会、青岛医学会心血管病专科分会在青岛成功举办中国青岛第十四届心血管病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心血管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教授齐聚一堂,分享和研讨最前沿的心血管病救治成果和理念,半岛地区400余名医生共享学术盛宴。

1111.jpg

论坛开幕式上,山东港口青港国际副总裁王新泽致欢迎辞,青岛市医学会心血管病专科分会主任委员管军,青岛市医学会秘书长王者令,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青岛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周长政等领导分别致辞。青岛阜外医院党委书记逄金华主持论坛开幕式。

1112.jpg

论坛共安排了三个专场:综合专场、心血管内科专场和心外科、外周血管、医学影像专场。专家学者就心血管领域相关知识及临床研究诊治新进展进行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重点就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外科的重大进展,特别是介入心脏病,心电生理与起搏,结构心脏病,心脑同治,外周血管,血管影像等方面展开学习交流,让参会者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收获。

与以往相比,本届心血管病论坛涵盖的学术领域更加宽泛,研讨内容更加多样,展现成果更加丰富。中国青岛心血管病论坛已连续举办十四届,规模、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均不断提升,为业内同行们提供了学术交流的重要舞台,带来了更多合作机会,大大推动了半岛区域心血管疾病的防治水平。

1113.jpg

今年是青岛阜外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成功合作的第14年。14年来,在山东港口青岛港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的倾力支持下,青岛阜外医院致力于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治疗与康复,做优做强心脏专科,心脏手术量不断攀升,14年间累计完成各类复杂心脏手术3万余例,在山东省内率先开展一系列先进诊疗技术,以优质的医疗服务造福了广大患者。“阜外”品牌声名远播,成为区域百姓治疗心血管疾病的首选医院。

在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健康中国的今天,青岛阜外医院将继续锁定“突出专科,协调发展”战略,打造高端诊疗平台为百姓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宫海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