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中资队创47年来最佳 狼队提前一轮晋级32强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30 10:53  

23岁日本中场镰田大地两度攻破阿森纳的城池,表现抢眼。新华社照片

北京时间29日凌晨,2019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曼联在客场1比2遭阿斯塔纳逆转,阿森纳在主场一球领先情况下,遭法兰克福连入两球翻盘成功,西班牙人在武磊轮休的情况下客场2比2战平费伦茨瓦罗斯,锁定小组头名。值得一提的是,英超中资球队狼队客场3比3战平布拉加,从而提前一轮锁定32强资格。这是狼队自1972年以来,第一次能在圣诞节之后继续在欧洲赛场征战。

已提前锁定L组晋级名额的曼联,本轮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足球超级联赛排名第一的阿斯塔纳。开场10分钟,“红魔”队长林加德先下一城。下半场,曼联在8分钟内连丢两球,惨遭逆转。 F组本轮的焦点战是阿森纳主场迎战法兰克福,上半场,巴西前锋马丁内利助攻奥巴梅杨为阿森纳先拔头筹。下半场,法兰克福的日本中场镰田大地先后在55分钟和64分钟连进两球,帮助客队反超比分。

H组中,西班牙人本轮客场挑战匈牙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一名费伦茨瓦罗斯,中国球员武磊并未登场。上半场,西格尔率先为主队进球,随后梅伦多扳平比分。下半场,巴西前锋伊萨埃尔罚失点球,但在第89分钟主队再获点球,什克瓦尔卡一蹴而就。补时阶段,达德尔为客队再入一球,帮助西班牙人读秒扳平。意甲第五名罗马在客场3比0击败土超第三名伊斯坦布尔,德甲“领头羊”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1比0战胜奥地利足球超级联赛第三名沃尔夫斯贝格,两支获胜球队目前同积8分,分列J组前两名。

上赛季以英超升班马的身份取得联赛第七名的狼队,本赛季继续在联赛中发挥出色,13战取得4胜7平2负,暂列英超第五。与此同时,狼队在欧联杯赛场也一路狂飙。小组赛迄今,他们已经取得了3胜1平1负,排在K组第二。在本轮客场3比3战平布拉加后,他们领先小组第三布拉迪斯拉法多达6分,从而提前一轮锁定了欧联杯32强席位。根据统计,这是狼队近47年来第一次能够在圣诞节过后继续参加欧战赛事。狼队取得现在的好成绩,主教练努诺功不可没。据外媒报道,努诺目前已经成为阿森纳下一任教练的热门人选。

宗 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