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三载筑梦,崛起的西海岸实力演绎"中国速度"

核心提示: 从"国际级新区"再到"战略支点"……作为青岛"三湾三城"核心价值拼图,西海岸从当初的小渔村蜕变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片区。如今的西海岸,天赋全面爆发,正迎来时代的全新发展机遇。

从"国际级新区"再到"战略支点"……作为青岛"三湾三城"核心价值拼图,西海岸从当初的小渔村蜕变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片区。如今的西海岸,天赋全面爆发,正迎来时代的全新发展机遇。

未来城市范本

十年前的"荒芜之地",如今蜕变"未来之城",发展速度令人惊叹!西海岸代表了青岛开放发展的时代决心,诠释了城市更迭的奇迹速度。在2018年的全面配套之上,19年更将迎来百亿项目的爆发之年。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落子于西海岸新区活力城市中芯区域,鼎立古镇口绝佳的地理位置,坐拥西海岸无可复制的优渥土地资源,伴随着众多百亿级项目的崛起,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也正在成为这座城市的全新焦点,承载着这座城市的希望和未来。

三载筑梦,崛起的西海岸实力演绎"中国速度"

西海岸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天赋无可替代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从开盘起就聚焦了全城目光,如此高人气与其绝佳的地理位置密不可分。2014年西海岸新区成立后,成为目前所有新设新区中发展态势最好的,全国所有新区的排名仅次于浦东新区和滨海新区,这种态势及起点,带动楼市大爆发,未来想象空间巨大:地铁M13号线距项目直线距离约400米,地铁开在"家门口",带动区域价值发展。同时兼具世界博览城、中央公园(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生活的旋律从此更加高昂。

三载筑梦,崛起的西海岸实力演绎"中国速度"

地铁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匠心终成佳作

26载匠心龙湖,历来将目光聚焦于发展最迅速、经济增长最具潜力的区域,西府原著择址西海岸核心区,天选地脉,造就不凡之居。在城市的无尽繁华中,寻觅这处静谧空间,敬献城市精英。"内外兼修"——打造外部优质配套加持与内在超高标准的景观及户型设计。建面约140㎡宽境院墅,总价120万起,奢享人生,诚邀共鉴!

三载筑梦,崛起的西海岸实力演绎"中国速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