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向上进阶,古镇口湾区品质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核心提示: 如今的西海岸古镇口湾区,承载了多项国家重大战略,在产业、经济、人口流入等各项竞争力优势显著,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楼市的发展。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深耕千亿古镇口业主的人居理想,焕新更多空间性能上的变革。

如今的西海岸古镇口湾区,承载了多项国家重大战略,在产业、经济、人口流入等各项竞争力优势显著,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楼市的发展。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深耕千亿古镇口业主的人居理想,焕新更多空间性能上的变革。

地铁领衔 千亿配套

古镇口,引领城势向西的发展新风向,全城目光汇聚于此。位于古镇口之芯的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正以昂扬的态势,一路高歌猛进。地铁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地铁开在"家门口",带动区域价值发展。同时兼具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生活的旋律从此更加高昂。

向上进阶,古镇口湾区品质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古镇口规划效果图

低密墅区 生态宜居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往往忽略了人们对大自然的向往。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逃避城市,去有山有水的地方感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扛起自然生态别墅的大旗,汇集古镇口天赋资源,演绎低密舒适生活。周边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相拥,东马河、苑庄河双水环抱;西北打造十里油画长廊,集山、海、林、溪等天然氧吧于此,演绎理想墅区范本。依附山海之势,诗意生活从此开启……

向上进阶,古镇口湾区品质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原著系效果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原著匠心 墅区杰作

一座好的别墅,从开始到落成的每一环节,无不倾注了设计者的心血,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秉承对每一丝细节的追求,通过对土地文脉及城市肌理的结构与重塑,深刻演绎了建筑美学下的高品质墅区。叠墅的观景露台,以突破想象的大尺度致敬城市。南北通透高挑户型,释放空间想象力,加倍动感。于假期邀约三五好友,品酒聚会,享受闲暇时光的惬意。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内外兼修"打造匹配城市菁英的高品质墅区。匠造建面约140㎡宽境院墅,满足居住者对于亲情融于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向上进阶,古镇口湾区品质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