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引力场"!回看古镇口的历史与今朝

    更新时间:2019-11-29 17:40  

古镇口,曾是一个不被人熟知甚至遗忘的地方,随着古镇口启动区公示的发布,一座山海大城正在向世人款款走来。古镇口规划建设成为集合科技、教育、商务、文化展示、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区域,无论是青岛进军国家中心城市的"牛鼻子"还是青岛发展的"火车头",古镇口的未来都备受瞩目,潜力十足!

依山面海 生态宜居

生活是一场放松休闲的心灵旅程,人们一直都在渴望与山为伴,与海相依的诗意生活。作为超级"IP"的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秉承龙湖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维景观"的深度考量,盛纳全生命周期的诗意生活,描绘出一生追寻的理想居所。加之古镇口生态资源得天独厚,"三山环抱,两水相拥",西北十里油画长廊,为西海岸人民打造了一座宜居生态盛境。

如今的"引力场"!回看古镇口的历史与今朝

古镇口规划效果图

人文"海淀" 备受瞩目

目前的古镇口,是西海岸的科研创新核心区域。依托国家战略和城市政策倾倒,如今的古镇口有望发展成为青岛的"海淀":两所顶级学校,十所名校,哈工大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目前均已开工动土,未来师生总人数高达15万人……人文底蕴不言而喻,置业热度空前高涨。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打造城市先锋墅区,依附文化氛围浓郁的古镇口湾区,未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如今的"引力场"!回看古镇口的历史与今朝

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磅礴之势 远见先机

稀缺不可复制,未来咫尺繁华,中国的经济奇迹在新区不断上演着……乘着发展大势的西海岸古镇口湾区,正在迎来新一轮的价值"大爆发"。"古镇口速度"代言着城市的新格局与新面貌。而落于古镇口的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城市级配套云集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领驭西海岸人居新时代,是置业的不二之选。

如今的"引力场"!回看古镇口的历史与今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