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特100年前的巨著,只为说明这个道理

    更新时间:2019-11-29 17:34  

100年前,一代文豪福斯特用传世著作《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完美阐释了一条价值真理:窗外的风景,决定房子的价值。

翻查人类发展历史,伟大的文明总与河流密切相连,人们聚集栖息,逐河建造城市,享受着蜿蜒河流带来的丰饶物质与肥沃土壤。城市因河流而诞生,文明随城市而勃兴。河流,不仅承载着人类文明起始,更孕育并见证着无数城市的繁荣兴盛。

福斯特100年前的巨著,只为说明这个道理

示意图

放眼今天的世界不难发现,从纽约的哈德逊河、巴黎的塞纳河,澳大利亚的双水湾到东京的东京湾,每一座耳熟能详的顶级大都市,都有与之匹配的河流。它们不但提供丰饶的资源,优美的风光,畅达的交通,更通过"一河两岸"为功能划分,成就整片区域的飞速发展。

福斯特100年前的巨著,只为说明这个道理

示意图

如英国伦敦以母亲河泰晤士河为主轴,将伦敦分为南北两岸,一边是伦敦知名地标如塔桥、豪宅酒店、餐厅、剧院等,一边则是景色怡然,富豪聚首,以海德公园1号为中心的城市公园豪宅区。还有塞纳河左岸的顶级豪宅区巴黎七区,东京湾一侧的生态居住圈……每一寸与水相连的土壤,都与世界级的高端人居相伴,得到全球财富阶层的青睐。将世界的眼光落在中国,正处在发展快速道上的胶州同样拥有一条承载城市历史与未来的河——三里河。作为胶州文脉的起源和未来发展的方向所在,三里河一头承载着城市的历史,一头牵动着时代的方向。青岛龙湖·天鉅,直面三里河而筑,于历史与时代的交汇点,诚挚献礼。

福斯特100年前的巨著,只为说明这个道理

示意图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福斯特100年前的巨著,只为说明这个道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