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百家景区联动、15条主题线路、百万红包…冬季来青岛可以这么“嗨”

核心提示: “冬游青岛暨邮轮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举行,“官宣”15条主题线路。

如何激发青岛冬季旅游活力?“城市+游轮”有什么新玩法?今天(11月29日)举行的冬游青岛暨邮轮旅游嘉年华活动给出答案。此次活动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由青岛市商务局、市体育局、市贸促会、青岛市旅游协会、旅游饭店业协会、旅行社协会等单位承办。

2

1

启动仪式现场

百家景点联动派送礼包

记者从启动仪式获悉,我市将于2019年11月-2020年3月举办 “冬游青岛暨邮轮旅游嘉年华”主题营销活动。期间,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联动青岛市100家景区、酒店、餐馆、咖啡店、艺术馆联合推出嗨游青岛礼包大派送,优惠总额度超过100万元

活动期间,将在青岛市的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等开展“邮轮旅游,从青岛启航”主题巡展活动。以“邮轮旅游”为主题元素,设计邮轮产品推介、邮轮文化宣讲、邮轮视频展示、VR体验等内容,增加线下受众参与度,带动邮轮旅游产品销售。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推出“寻找城市新面孔”、“外国人在青岛过中国节”、招募旅游达人青岛体验官等主题活动,全面激活青岛冬季旅游市场。

微信图片_20191129173101

4

启动仪式现场

15条主题线路“官宣”

青岛这座历经沧桑的海洋城市,既有八大关的历史沉积,又有新城区的时尚科技,该怎么玩?仪式现场15条主题线路以及五个特色主题正式“官宣”。

活动期间,青岛市文旅局结合岛城冬季旅游资源特点,整合全市旅游景区、文化馆、博物馆、科技馆、美术馆等资源,推出了15条冬季旅游主题线路并划分为五个特色主题,全方位领略青岛的时尚之美。

“邮轮+城市”游新玩法

冬日登顶崂山,赏白雪皑皑、雾凇晶莹;寻找历史名人,聆听老建筑里蕴含的故事;登山滑雪,享受冬季的浪漫与激情时刻......在冬季漫游青岛,每一个庭院、每一条小巷、每一片海滩、每一座山峰,都值得细细品读。

5

冬游青岛。摄/蓝莲花

活动期间,青岛市文旅局还整合邮轮和岸上游资源,面向外地游客推出了五条体现岛城特色的旅游产品组合:邮轮+温泉滑雪之旅、邮轮+寻迹名人之旅、邮轮+休闲购物之旅、邮轮+崂山祈福之旅、邮轮+文化体验之旅等5条比较有代表性的邮轮+岸上游产品组合。

会上,青岛市各区旅游局依次发布了冬季旅游产品和优惠措施,为冬季来青游客提供大量优惠及优质服务。此次“冬游青岛”系列活动,旨在打造青岛冬季旅游营销共享平台,让全市文旅企业获得实惠,让青岛冬季旅游吸引力进一步提升。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相关链接:

1.百万红包大派送 和旅游达人一起玩转青岛

一、嗨游青岛礼包大派送:活动期间,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联动青岛市100家景区、酒店、餐馆、咖啡店、艺术馆等,提供优惠票、体验券、折扣券等礼包产品,通过线上抽奖形式进行派送,并通过网络传播、媒体追踪报道等形式,提升活动参与度和影响力。据悉,此次礼包优惠总额度将超过100万元!

二、邮轮旅游主题巡展:活动期间,将在青岛市的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等开展“邮轮旅游,从青岛启航”主题巡展活动。以“邮轮旅游”为主题元素,设计邮轮产品推介、邮轮文化宣讲、邮轮视频展示、VR体验等内容,增加线下受众参与度,带动邮轮旅游产品销售。

三、“寻找城市新面孔”活动:结合OPPO手机在全国六个城市发起的“我要上封面——寻找城市新面孔”活动,邀请时尚明星作为召集人,发动网友进行青岛城市街拍,参与OPPO手机锁屏界面评选。

四、“外国人在青岛过中国节”活动:招募20组外国家庭与中国家庭在青岛一起逛美景、尝美食、赏民俗,共同体验青岛地域文化,感受冬季青岛的年味与城市魅力。活动内容将制成小视频并在抖音等网络平台传播推广。

五、招募旅游达人青岛体验官:组织招募KOL、大V博主、旅游达人等进行青岛旅游体验,通过撰写游记、录制视频等方式分享青岛旅游感受。

2.15条主题线路、五个特色主题带你嗨游青岛

冬游青岛。摄/蓝莲花

冬游青岛。摄/蓝莲花

此次活动期间,青岛市文旅局结合岛城冬季旅游资源特点,整合全市旅游景区、文化馆、博物馆、科技馆、美术馆等资源,推出了15条冬季旅游主题线路并划分为以下五个特色主题。

一是嗨游时尚城:突出电影、夜游、购物等时尚元素,推出魅力夜游之旅、时尚电影之旅、文艺清新之旅、休闲购物之旅等线路。

二是嗨游山海岛:依托山、海资源优势,突出青岛“世界最美海湾”优势,串联海岸线各特色景点和文旅项目,推出山海奇观之旅、欧陆风情之旅、冬季海岛之旅等产品。

三是嗨游新康养:突出温泉、滑雪、美食主题,整合全市温泉酒店、滑雪场、特色餐馆等资源,推出冬季美食之旅、海景汤泉之旅、运动康养之旅等冬季特色产品,让游客在旅行中感受到身心放松。

四是嗨游俏民俗:挖掘青岛以海洋文化为依托的民俗文旅资源,围绕冬日岛城特色民俗节事、节庆活动,推出田横祭海之旅、欢乐糖球之旅、崂山祈福之旅等特色民俗类旅游产品。

五是嗨游研学季:面向亲子游、研学游市场需求,围绕海洋文化、工业科技等主题,推出走进名企之旅、博物探索之旅、海洋科技之旅等研学类旅游产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