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网曝《追我吧》全员追责 总导演总制片等全被开除

核心提示: 有网友爆料,因为出了如此严重的状况,《追我吧》几位主要负责人难辞其咎,目前已全部遭到开除。

网曝《追我吧》全员追责 总导演总制片等全被开除

高以翔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追我吧》以户外竞技为主题,让参与来宾挑战高难度活动,却在27日发生高以翔昏倒丧命意外,目前全面暂停拍摄。有网友爆料,因为出了如此严重的状况,《追我吧》几位主要负责人难辞其咎,目前已全部遭到开除。

浙江卫视声明

微博上流出《追我吧》节目组最新现况,包括总导演、总制片等主要负责人都已被辞退,可能将面临“全员追责”的情况。此外,因为节目出了重大意外,未来运动类型的综艺节目都将重新受到审查,且范围不只限于电视节目,就连网络综艺节目也必须受审。

《追我吧》难度高,就连曾拿到奥运金牌的邹市明也挑战失败

事实上,《追我吧》原本就以高难度挑战出名,包括攀爬70公尺高楼、高空滑索等等,就连曾获得奥运金牌的拳击选手邹市明[微博]参加,也一度摔进球池爬不出来,最后靠着工作人员帮忙才被拉出来。在高以翔出事的同一天,男偶像李汶翰[微博]也意外扭伤,被目击脚缠绷带、坐着轮椅出现在机场。

高以翔事件发生后,《追我吧》所属电视台浙江卫视发表声明:“对此意外事件的发生,我们会深刻反思原因,对节目录制所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更周全地做好节目安全保障工作。”对于这起意外,电视台深表遗憾和惋惜,也承诺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