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开展2019-2020年度除冰雪演练活动

文明智慧

为做好2019年冬季除雪保畅工作,提升突发雪情抢险应急能力,近日,青岛高新区开展了一场除冰雪演练活动。

20191127高新区举办冬季除雪演练活动3

20191127高新区举办冬季除雪演练活动6

演练现场,机动除雪设备整齐排列,67名应急除雪环卫队员整装待发。活动现场集结了暴风雪破冰除雪车、铲车、融雪剂撒布车等共7台专业清扫除雪车辆,模拟演练了各式除雪设备的工作情况,环卫工人们以推雪板大面积清除积雪,用扫帚全面彻底清扫路面,展示了高新区环卫部门良好的备战状态。

据了解,目前高新区所有机械除雪设备已全部维修、保养完毕,刮平机、铁锨、扫帚和融雪剂等物资准备充足。此次除雪保畅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养护、路政、监控中心快速应对冬季公路遭遇恶劣天气的能力,确保今冬雪情发生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快速高效地清除积雪,保障道路畅通。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