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分钟换人,穆帅玩“刺”激 热刺两球落后连入四球逆转奥林匹亚科斯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28 11:44  

穆里尼奥与阿里击掌相庆。新华社发

本报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7日凌晨,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5轮的争夺打响。在当日两场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与皇家马德里战成2比2平,尤文图斯主场1比0战胜马竞。在一度0比2落后奥林匹亚科斯的情况下,托特纳姆热刺连进4球完成逆转,提前出线。

在B组一场比赛中,穆里尼奥完成执教热刺的欧冠首秀。然而此役客场作战的奥林匹亚科斯却给主队来了一个下马威,开场不到20分钟已取得2比0的领先。穆里尼奥显然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他在比赛第28分钟就作出换人调整,埃里克森替补登场替下戴尔。

半场结束前热刺扳回一球,奥里耶右路低平球传中,梅里奥解围失误,阿里门前推射得手,场上比分1比2。下半时,热刺牢牢掌控比赛走势。第49分钟,奥里耶边线球快发,小卢卡斯下底回敲,凯恩跟进推射破门;第72分钟,阿里转移到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奥里耶凌空扫射破网;第76分钟,埃里克森主罚定位球开出,凯恩抢点头球破门。最终热刺主场4比2逆转取胜,提前晋级。穆里尼奥取得执教热刺以来的两连胜。

其他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与皇家马德里战成2比2平;尤文图斯主场1比0力克马德里竞技,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凭借莱万多夫斯基在14分钟内连入四球的表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6比0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锁定小组第一;曼城主场1比1战平顿涅茨克矿工,同样提前以小组头名出线。 (钟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