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街道禁烟管理员培训会

核心提示: 为更好的履行《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各街道禁烟管理员召开培训工作会。

近日,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各街道禁烟管理员召开培训工作会,使各街道禁烟管理人员深刻领会控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为更好的履行《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携手共同做好控烟管理工作,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生活环境,起到了实质性的推动作用。

会议传达了市爱卫办检查结果通报,对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复查情况和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了详解说明,进一步明确了“五有一无一劝阻”等相关工作,并向各街道发放了禁烟标识、控烟劝导员臂章和宣传材料,要求各街道禁烟管理人员切实担负起责任,认真抓好控烟劝导和宣传教育工作,规范设置或张贴禁烟标识、不摆放与吸烟有关的器具,及时劝阻吸烟行为,共同维护城市良好形象。

下一步,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加大对各街道控烟工作的突击执法检查力度,同时深入各行业公共场所单位,积极开展控烟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共同为“无烟青岛”做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