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小米集团2019年Q3财报:小米电视全球出货量超310万台,中国第一

核心提示: 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小米电视全球出货量超310万台,同比猛增59.8%。

2019年11月27日,小米集团正式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表。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小米电视全球出货量超310万台,同比猛增59.8%,中国第一,全球前五,印度智能电视市场第一。截至2019年9月30日,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月活用户达到2390万,同比增长50.1%。其中付费用户达到320万,同比增长68.8%。小米电视依旧维持惊人的增速,整体势头强劲。

微信图片_20191127200238

此前,奥维云网数据监测显示:2019年Q1-Q3,小米电视连续三个季度出货量中国第一。双11“全满贯”,斩获三大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双11一天的销量就超91万台。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在今年年初定下的“全年中国第一”目标近在咫尺,可以说提前锁定“中国第一”的胜局。

image003

AIoT枢纽中心:小米电视“互联互通”领先优势巨大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表示:“电视作为家庭中屏幕最大、交互性最强的电器,自然成为AIoT的一个枢纽产品。小米电视已经具备了控制AIoT电器,显示智能设备通知,和远场语音交互的功能,既是家里的AIoT智能控制中心,也是AIoT消息通知中心。小米将会把大家电作为未来10年持续发展蓝图的核心拼图之一。”

image006

有鉴于此,小米电视强劲的市场表现可谓意义重大。小米电视备受欢迎,得益于小米强大的软硬件研发实力。每一台小米电视均“内置”小爱同学,查找影视资源、控制小米AIoT设备都是一句话的事儿。同时,极为易用的系统和Patchwall也让小米电视老少皆宜,使用体验堪称一流。此外,作为小米“手机+AIoT” 双引擎战略的大屏控制核心,小米电视充当着AIoT枢纽中心的重要角色。这一点,显然是其他品牌望尘莫及的差异化优势。

image007

截至2019年9月,小米AloT平台连接设备数达2.1亿台,同比增长62%;小爱同学月活跃用户达到5790万台,同比增长68.6%;米家APP月活跃用户达到3210万,其中非小米智能手机用户占比超63%。对此,雷军表示,小米AloT已建成世界上最大消费级物联网平台。

小米电视未来布局:发力高端,加速国际化布局

除了强大的AIoT智能物联功能,小米电视持续发力高端产品,于11月5日发布年度旗舰小米电视5系列。4K量子点屏幕首次应用在小米电视5 Pro上,其NTSC色域高达108%,通过HDR10+技术认证,支持MEMC动态补偿技术,更高的规格为用户带来更为震撼、更为高级的视听体验。薄至5.9mm的机身、一体折弯工艺和无螺钉美背,使小米电视5系列整体颜值爆表。此外,小米电视5全系搭载远场语音技术,无需遥控器即可唤醒小爱同学。至此,小米电视5系列与小米壁画电视形成了小米电视高端产品矩阵。

小米电视布局高端市场,依旧会坚持“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价值观,坚持高端产品大众化的美好愿景,让更多消费者用上更高端的电视产品。小米电视已经坐稳中国第一头把交椅,为拓展新的市场增长空间,未来将持续在高端市场进行探索和布局。国际市场方面,已经在印度、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和西班牙多点开花,未来还将进入更多的国际市场,加速小米电视的国际化战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