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视频丨小米Q3营收537亿创新高!具体表现?3分钟版解读来了

核心提示: 这一季小米选择了什么样的经营策略,目前手机销量增长最快是哪个区域,互联网收入如何更多元?

记者获悉,今天(11月27日),小米集团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第三季度总收入人民币537亿,同比增长5.5%,是小米创办以来总营收最高的季度;经调整后净利润为人民币35亿元,同比增长20.3%。此外,小米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总计92亿元人民币,已超去年全年。

 报告期内,小米集团抗风险能力稳步提升,现金总储备达到人民币566亿元。同时,小米正在全力推进5G手机研发,研发投入不断加大,2019年第三季度研发开支人民币20亿元,同比提升32.5%。“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不断见效,AI赋能的IoT平台连接设备数突破两亿大关,达到2.1亿。MIUI全球月活用户达到2.92亿人。发布中国境内市场首款5G手机,小米智能手机业务稳居全球前四。境外市场收入占总收入48.7%,西欧市场潜力爆发,同比暴涨90.9%。

市场机构认为,小米庞大的用户基数潜力巨大,目前小米高效的库存周转率和健康的现金流,有助于小米轻装上阵,以最好的状态迎接5G时代的竞争,预计小米将在2020年5G手机更新周期中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计划2020年推出10款以上的5G手机。小米集团称,公司有信心把握5G技术广泛应用带来的绝佳市场机会,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将5G科技大众化。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微信图片_20191127211840

 

微信图片_20191127211848

 图片来源:小米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