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匠心天境 予你舒适生活

    更新时间:2019-11-27 10:25  

理想的人居应该是什么样?不应该只是生活的空间,更应该是心灵的栖息地。而在居住与舒适体验的协调性上,品质精妆已然成为大家的共识。在地产界,龙湖一直被认为是建筑大师,匠心打造精致,匠心关怀人居,这一点从它“中国别墅专家”的称号就可以窥见。

集萃高端品牌 成就精致品质

从入户门、厨卫浴等硬件,再到五金、电器等的选取,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深入考究生活舒适度,集萃全球高端品牌,从品质出发,从细节着手,以毫厘之间的精工标准,匠心打造最奢适的生活,为高端客群定制生活美学。

6重储物空间 藏纳生活美好

龙湖·春江天境打造6重储物空间,极制空间利用率,满足家庭的日常收纳需求和空间储藏。厨房配备一体化操作台面和上下收纳柜,多尺度橱柜空间设计,强化收纳功能,能容纳更多的厨具物品,让烹饪空间更加宽敞;卫生间小到洗手盆,大到侧边开放式收纳柜,都大大增强了收纳功能。更有走廊储物柜、卧室飘窗储物空间等人性化细节遍布生活的各个角落。

科技智能守护 予以更多关怀

龙湖·春江天境在社区大门与单元门处设立人脸识别系统,在业主只需人脸识别即可进出小区或单元门,轻松地“刷脸回家”;精致中央空调,对室内温度予以灵动调节,舒适度更佳,让空气自由流通,打造会呼吸的家。

精妆已然成为高品质生活的彰显,怀有匠心精神的房企最能雕琢出精品。龙湖·春江天境从人性化细节出发打磨奢装产品,引入国际一线精妆品牌,演绎生活的优越感和舒适感。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为拼搏的你带来高端生活体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