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切换自如的城市居者,有梦想也懂得享受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27 09:38  

城市里的居者都没有单一的身份,不同的职业仅仅是一个标签而已。在丰富的生活里,人们可能是不断奋斗的逐梦者,也可能是享受生活的体验家。家的温暖会与世界有一个相对明显的界限,隔绝了很多烦恼与压力,装满了更多幸福和温馨。

示意图

先努力之后再享受是大部分人比较认可的一种生活方式,很多人都在大半辈子的忙碌后才有时间或者不得不去寻找安静舒适的田园美好。青特地铁·花屿城的满分生活,更希望为城市居者提供幸福常伴的体验,让梦想和享受同时存在。

青特地铁·花屿城效果图

从繁华里到诗意中的完美过度

青特地铁·花屿城择址城市稀缺的山水居境,山、河、湖、园共呈层次多样的奢享景致。窗如画卷,细致描绘崂山秀色,朝夕往复或四季更迭中从不缺少动人风景。崂山极高的森林覆盖率仿佛大型天然氧吧,为居者带来更多健康体验。

示意图

城市居者在日常工作的大部分时间中都与喧嚣感相伴,住在环崂山住区的优质环境中,回家这件事成为一种美好的期。自然生息渐浓是一种逐渐让身心放松的过程,从城市的繁华景象转换为诗意的山水景致便是一种完美的过度。

示意图

一路向北,是回家的幸福方向,回家的方式不同,终点的温馨却一样。乘坐地铁回家,舒适而高效,不会耽误追剧的计划。自驾回家的路上是一个短暂的独处时光,听着自己最爱的歌曲,穿越曼妙景致。便捷的交通亦是满分生活的重要组成。

示意图

从追梦者到享受者的自如切换

城市的居者往往都有一个身份是职场的奋斗者,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驰骋,在逐梦之路上无畏前行。张弛有度,方为人生,生活最合理的组成是劳逸结合,休息的时候能够彻底的放松,工作的时候才能更有斗志。

示意图

能够自如的切换身份也离不开生活场景的打造。在家中,人们会褪去工作中的紧绷感,变成生活的品鉴者。从步入园区开始,层次丰富的归家礼序便为居者营造了轻松舒适的体验,步移景异让居者真正的完成身份的转换。

青特地铁·花屿城效果图

回到家中,飞奔而来的汪星人迫不及待的要去外面玩耍,项目近邻的白沙河运动公园是他们最爱自由奔跑的地方。在社区的健康慢跑道来一场酣畅的慢跑能够彻底消除精神疲惫,让夜晚的梦更加恬适。

示意图

青特地铁·花屿城的满分生活重新定义了城市居者的生活梦想,享受并不一定要经过漫长等待,而是应该享受是生活的每一个当下。在繁华与诗意的转换中,城市居者亦可也轻松切换自己的身份,让梦想与享受完美共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