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大势,一宅定输赢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27 09:29  

2019年的青岛楼市是高开低走的一年,经历了上半年的疯狂抢位之后,留给下半场的是冷静和理性。于是各路开发商铆足了劲儿,奋发金九银十,拼搏全民双十一,如今,年底冲刺大戏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示意图

城阳片区作为青岛楼市的三辆马车之一,是担纲岛城楼市的主力,一直以来热度高居不下。面对年底“例牌”竞争的白热化趋势,红盘青特金地·汇豪观邸独占鳌头。

“颜值”即正义

审美,是根植在生物的“本能”中的重要一环。孔雀会舒展开漂亮的尾巴,用以吸引异性的青睐;果实会进化出多种口感,力求把种子传播更远;到了人类这里,“颜学”在服装艺术、化妆技术、整容工艺的不断进阶中全面发展。

示意图

看脸的时代,对于楼盘来讲,也一样适用。汇豪观邸承袭中国建筑的灵魂,将作为排除屋面上的雨水和保护墙身作用的屋檐,以恰如其分的比例让其与硬朗的建筑线条相呼应;珍稀的仿木纹金属铝板,美观大气,让线角更加挺拔笔直;大尺度落地窗和玻璃栏板,安全明净,使得建筑整体更具现代感,让建筑文化在当代,以全新的方式再现。

效果图

“精工”即品味

在我们不断探索世界的过程中,追求也始终在变。不得不承认,每当我们“毫不费力”的拥有之后,美好就瞬间卸了妆,直到被完全遗忘。我们会因为耗时五年的精湛手工艺,而让积家手表,达到普通人无法触及的天价;我们会因为钻石的难觅,而冠上“永恒”的帽子,成为一生的荣耀。

示意图

所以,当汇豪观邸寻到,国内少见的葡萄牙米黄石,作为外立面的局部装饰时,那根植于沉积岩类目本身的天然感官以及丰富层次,与自然的绿意不谋而合,金黄色的纹路在阳光的辉映下,为建筑赋予活力,明暗、深浅的对比,让建筑的层次感立现,取之自然,融入自然。

实景图

“舒享”即艺趣

在中国,文人雅客的追求,从来不乏写意的山,涓涓的水。一抚琴、一盏茶、一酌酒,把身心轻盈寄放其中,让每一个毛孔都能够与自然对话,方为秒极;而在西方,广袤的草原会变成高尔夫的赛场;灼热的沙路会变成越野车驰骋的天堂。在自然中寻求惬意舒享,是对生活的礼赞。

示意图

因此,哪怕是在城心最黄金的生活圈,汇豪观邸,依然因循背后2万㎡湿地公园的自然生态,在项目地块打造一片纯享的低密墅区,并通过高层的合围之势,为居住在这里的业主朋友们区隔出一块静谧的舒享空间,同时也为高层预留了极致尺度的宽幕视野。

实景图

“顶豪”即意义

临近年关的时候,总是希望为自己辛苦的一年交上一份让自己,让家人都能满意的答卷。那么,在即将到来的公司年会、同学聚会、家人相会的难得时刻,一套汇豪观邸的房,就可以为你打量人生的高光,成为“顶豪”本豪。

建面约170㎡低密墅区顶奢王座,限量争藏

汇豪观邸面市以来,一直凭借高颜值、高品位、高舒享的硬核实力,领航楼市。如今这片城心孤本之作,迎来收官时刻,热销的170㎡顶奢王座也已经为数不多。兼备稀贵城央地段、千米零遮挡视野、宽幕四房大宅等,多重不可复制资源价值的城央顶豪典范,全城限量争藏。

 

项目热线:0532-8771 5555

项目地址:城阳区春阳路与国城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