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球员交手奥运冠军不落下风!羽联主席考察青少年训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26 18:55  

微信图片_20191126175016

11月26日下午,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一行在青岛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和世界羽联青岛国际交流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青岛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对青岛市青少年羽毛球的训练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前往奥帆中心、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进行考察。

BI1I4705

BI1I4737

微信图片_20191126174343

在羽毛球馆内,今年54岁但宝刀不老的霍耶主席见到火热的训练场面一时技痒与青岛市羽毛球队小队员轮番进行了一对一较量,双方你来我往,激战好不热闹。在1996年便夺得奥运男单金牌的霍耶一招一式之间仍然保持着当年的神采,赢得现场满堂彩。

微信图片_20191126174357

霍耶对国信羽毛球馆的软硬件条件、青岛羽毛球队的训练水平、青少年运动员的天赋和潜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看到孩子们拥有的这些天赋感到很开心和兴奋,也为青岛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普及点赞,“希望孩子们能在体育运动中获得快乐,收获友谊,这才是我最想看到的。”

BI1I4712

BI1I4721

2013年5月18日保罗-埃里克•霍耶当选为世界羽联主席。上任之后通过努力在国际奥委会赢得了更多话语权。在2017年世界羽联换届选举上,霍耶在没有候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成功连任。霍耶任上多次到访中国,跟中国羽协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协作关系。霍耶主席一行此次来访,对推动世界、中国和青岛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加强体育文化传播和增进国际交流合作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为日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BI1I484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