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莱西南京路即将迎来全面通车 11月底完成沥青路面铺设

核心提示: 莱西市南京路道路提升工程是莱西市政府2018年重点工程,南起G204,北至G309,全长7372米。

记者获悉,封闭施工已久的莱西南京路即将迎来全面通车。整个工程预计在11月底完成沥青路面铺设,12月底完成人行道面包砖铺装,同时完成弱电架空线路下地,届时将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莱西市南京路道路提升工程是莱西市政府2018年重点工程,南起G204,北至G309,全长7372米。该工程将南京路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进行了分隔,拓宽改造了所有与南京路交接的十字路口;统一规划道路两侧商铺门前路,增加使用面积,并铺设面包砖,增加停车位;调整道路绿化美化布局;将南京路两侧所有电力、通讯等架空线路进行地下铺设,对路灯、交通信号、天网监控等重新布设;对南京路所有雨水及污水管线进行疏通或改增,实现雨污分流网络。(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