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蓝湾公司举办冬季消防演练

文明智慧

为切实加强日常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11月22日,蓝湾公司与新时代物业公司在青岛高新区蓝湾智谷园区联合举办了应急疏散及消防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4222304

蓝湾公司、蓝湾智谷入园企业、新时代物业公司70余人参与了此次演练,演练组织企业进行了应急疏散、灭火、电梯困人应急处理等项目,实地操作了灭火器及消防水喉,参与人员认真学习并参加动手操作,大家相互配合,出色、圆满的完成了预定科目。

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蓝湾公司广大职工及入园企业办公人员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检验了蓝湾公司、物业公司消防安全的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实战能力。对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进行验证,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