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缅怀先烈,铭记伟绩——市北区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核心提示: 市北区人民医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邀请青岛市百姓宣讲团团长于春山以“永远铭记为青岛解放事业做出牺牲的先烈们”为题进行宣讲。

近日,市北区人民医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邀请青岛市百姓宣讲团团长于春山以“永远铭记为青岛解放事业做出牺牲的先烈们”为题进行宣讲。通过学习和缅怀先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加强全院党员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于春山团长介绍了王尽美、邓恩铭、李慰农等为青岛解放和人民幸福而勇于奋斗、英勇牺牲的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宣讲精彩生动,激励全体工作人员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宣讲结束后,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写出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医疗卫生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今后必将自足本职,勤奋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卫生健康事业做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