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遵义路东段修好了为何迟迟不开通?官方今天给说法了

核心提示: 据网友“曲线救国贾队长”反映,遵义路(文昌路以东路段)修了一年多了,沥青也铺好半年了,可是至今仍未通车。

WeChat Image_20191122143752

李沧区遵义路东段修好快半年了,为什么迟迟不通车?针对网友的疑问,今天李沧区城市管理局给出了答复。

据网友“曲线救国贾队长”反映,遵义路(文昌路以东路段)修了一年多了,沥青也铺好半年了,可是至今仍未通车。

该网友表示,现在湘潭路正在修路,遵义路开通可以极大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

另外,设在文昌路上的围挡,侵占了人行道,行人过马路空间非常狭窄,与车抢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网友的询问,李沧区城市管理局今天给出了回复:

经落实,遵义路东段西起文昌路,东至城阳区界,红线宽40米,其中车行道宽29米,双向八车道,全长约550米,目前该打通工程已完成道路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及路灯工程建设,正在积极推进该段道路交通标线、信号灯等交通设施招标工作,因交通设施暂未实施,道路工程未整体竣工,为保障车辆及行人通行安全,需将施工场地封闭,暂不具备撤除围挡放开交通条件。下步,将加快推进交通设施招标相关工作,计划于年底前完成交通标线施划及信号灯安装工程,实现通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