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高端人居的下一个入口或许在公园

    更新时间:2019-11-22 10:14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公园地产因此应运而生。一旦将浓荫密布、花团锦簇的公园景观纳为私人珍藏,便催生出地产行业璀璨耀眼的明珠。

纵观世界国际都会城市的人居发展史,不难发现,城市中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往往通过城市公园来印证。由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到巴黎凡尔赛花园、东京新宿御苑,这些著名的世界级生活区都因为占据稀缺的公园而弥足珍贵,并因此集结了城市精英甚至一个时代的风云人物,成为蜚声全球的知名地标。

(示意图)

纽约曼哈顿10年来房地产成交价格最高的50笔交易中,有41笔在中央公园周边完成,包括中央公园南区附近的广场the Plaza、中央公园西15号、公园大道432号和One57等,豪宅以过亿美金成交的案例在纽约中央公园周边并不鲜见。

伦敦西区紧临海德公园的顶豪海德公园一号,曾以2亿3600万美元的售价售出一套顶层公寓,而在海德公园一号长长的业主名单中,还包括卡塔尔首相谢赫·哈马德·本·贾西姆、乌克兰首富雷纳托·阿克梅托夫、台湾地区首富王永庆的长子王文洋、阿联酋沙迦酋长国王室成员苏丹·本·穆罕默德·卡西米等贵胄大贾。

(示意图)

放眼胶州,占地31.8万方的三里河公园无疑是一颗耀眼的明珠。4500多年的风雨苍茫在胶州这条母亲河上演绎出千年文化与精神,以“一心二桥三园多丘十八景”的自然山水格局打造“城在景中、景在城中”的水墨丹青画卷。龙湖·天鉅正占据着这处绝佳位置,与三里河公园对望正居,推窗即美景,门口即公园。

青岛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4008185005 - 59631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