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 再一次,燃爆西海岸!

    更新时间:2019-11-22 10:13  

让很多还没来得及购房的朋友遗憾不已,纷纷表示,如果还能够有第二次机会,一定要成为“龙民”的一份子。

实景图

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春江彼岸这个优质生活大盘,载誉而来,耀世加推!还在观望的朋友终于可以下手了!据悉,此次加推楼座仍以89~119㎡阔景三房为主,总价也就百万上下!

实景图

可千万别小看这一百万,在彼岸,一百万不仅意味着你可以买到龙湖大牌的产品品质、龙湖物业的贴心服务,龙湖园林的精心设计,还意味着你可以买到三面朝阳的大三房,还是精装交付!从区域到产品,收获一系列附加价值,全方位享受你的幸福人生。

示意图

辛安副中心强势占位 领跑西海岸繁华

辛安副中心,南通西海岸中心商务区与海岸线文旅资源带,东北部又有两大自贸区板块发展红利加持,西侧紧邻西海岸新区市政中心区,是链接整个西海岸的城市纽带。

而项目所处区域,正属于辛安的核心位置,瞬达中泽广场、麦德龙、辛安利群、辛安商厦等商场,距M12线仅约400米,近邻M6号线、M2号线,第二条海底隧道(规划中)也能让未来自驾的业主出行无比顺畅,快捷上下班、随心逛街购物。

示意图

内园外景 五维全龄社区

除了城市繁华之外,抓马山,南至辛安河,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徐山公园等一系列生态景观资源构成了春江彼岸的极目视野景观,在都市中奢享一席自然绿意。同时,项目园区内的五维景观打造全龄社区空间,绿化率高达38%,重点区域WIFI覆盖,让老人孩子都自得其乐。

效果图

精妆阔景三房 守护高品质生活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的三房,沿袭龙湖的精妆标准,严格管控每一个装修细节。并且是全明户型、三南开间,非凡采光体验。功能空间合理布局,满足生活所需方正大气,一定程度上减少空间浪费。建面约89㎡三居一卫,低总价多功能高利用率;建面约119㎡三居两卫,尽享舒适与功能。以超高得房率及人性化精妆细节,精著轻奢居住环境。

实景图

龙湖·春江彼岸

百万起 抢89~119㎡阔景三房

新品加推,火热销售中

TEL:4008185005 - 317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