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丨探索会陪孩子长大的社区园林

    更新时间:2019-11-22 10:11  

儿童快乐成长,不仅是家长的心愿,更是龙湖打造龙小湖乐园的初衷。从1岁到12岁全龄段,每一段时光都有自己的专属成长乐园,一座迷你版的“迪士尼”,在青岛龙湖·春江紫宸轻轻扣启童真的门扉!

深入研究儿童心理学、行为学之后,龙小湖乐园不再是一座传统的亲子乐园,而是进行了全龄段的设计。在龙小湖乐园,为低龄儿童设计了一些简单的运动,并结合成长的需要,提供爬行、小跑、蹦蹦跳跳这种活动量小、危险系数低的活动,在提高运动协调能力的同时,宝宝的每一天成长都能被记录。所有儿童园区的设计细节都极尽妥帖,无尖角的设计,让家长更安心。

示意图来自网络

慢慢长大的孩子对于探索世界有了更多的野心,孩子更适宜进行室外活动,接受日光浴,龙小湖乐园逐渐增加小朋友的活动量,增强体能,以满足探索欲。 

当年轮的指针拨动到了幼儿时期,就真正开启了童年时光。再加上此阶段的孩子力量、速度、耐力以及灵敏性都有了一定的基础,龙小湖乐园特意打造开阔的活动场地,旨在加强体能训练与群体协作。

示意图来自网络

卢梭曾说:“好的教育就是,学生看不到教育的发生,却实实在在的影响着他们的心灵。”所以,在龙小湖乐园,每一个设计都能够有效的激发孩子们的探索感官,使其在玩耍时表达更丰富的情感。

用爱的思维与精工的巧思,青岛龙湖·春江紫宸营建着一个全体验、不限时欢乐的龙小湖乐园,让居者享受幸福的亲子时光。如此惊艳的作品,不知不觉成为更多人的珍藏。

如今青岛龙湖·春江紫宸营销展厅现已开放,见证春江紫宸打造的高品质三居力作,更给孩子一个可以陪伴他长大的社区园林。

一步繁华心悦香江路

建面约89-125㎡学府旁三居力作,引领西海岸建筑新时代

营销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