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网升级链接城市与生活的卓越尺度!

    更新时间:2019-11-22 09:55  

作为西海岸热门区域,古镇口湾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路网的发达加之政策的红利,全城目光汇聚与此,以对标西海岸城市格局的雄心与视野,描绘了高端人居新版图。在这样的城市利好环境下,超级“IP”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带着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完善的配套设施强势登场,必将享区域发展红利。

地铁时代空间发展新引擎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地铁等交通线的串联,便捷的交通推动城市发展。未来西海岸将开通近十条地铁轨道线路,在已批复的五条地铁1、2、6、12、13号线(已开通)的基础上,新增规划21、22、23号线,轨道交通走廊长度将达262.6km。目前已开通的地铁M13与滨海大道是西海岸交通网中的“骨干力量”,自东向西驱动沿线新商圈、新投资与新住区,青岛龙湖·西府原著选址于此,便捷之余占尽国家级干道及地铁红利衍生的经济辐射力,势必攀升新高度。

繁华向西打造未来城市新图景

城市的进步体现在城市整体的蓬勃发展中,而地铁是一个城市发展的生命线。如今的西海岸,一路繁华向西,正以蓬勃发展的速度,为青岛造就下一个城芯蓝图。面对如此烫金的科教版图,龙湖再一次走在时代前沿,以原著系TOP级产品占领地铁沿线,掌握城市发展强大资源,一脉相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为西海岸专属定制呈现人文、门第、礼序与尊荣的经典墅作,以尊荣府制启幕西海岸原著时代。

精工匠墅造就人居新高地

未来已来,大势所趋。青岛西海岸伴随着国家战略,正在跨步迈进一个崭新的时代。龙湖历来聚焦于发展最迅速、经济增长最具潜力的区域,西府原著择址西海岸,地处繁华,却为你保留一处自然的静谧空间。建面约140㎡宽境院墅,总价120万起,建面约98-116㎡精妆三房小高层,总价80万起,全城争藏,与时代共未来!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4008185005 - 201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