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开展消防综合演练活动

文明智慧

为了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提高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20日,青岛市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在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开展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消防综合演练活动。

DSC_3456

当天下午4时,“起火点”在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三楼燃起,烟气很快在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三楼接待室内弥漫开来。当警报声响起,工作人员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指挥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救援,全体人员用演练前规划的安全逃生路线引导办事群众有效撤离,撤离过程中不抢道、不惊慌,高效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并集合清点人数及时向活动总指挥报告。警戒组负责出入口安全警戒,保证通道畅通,医疗组人员现场待命。

DSC_3505

活动现场,高新区消防大队设置了消防器材展示,旨在让全体工作人员和群众进一步认识消防、了解消防、参与消防、学习消防。消防讲解员对大厅工作人员和群众提出的消防安全疑难问题进行热情解答,并现场对相关消防器材进行讲解和操作演示。

本次消防演练得到了青岛高新区消防大队春阳路中队的大力支持。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大厅、税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车管所大厅、建设公平交易中心、中科信物业有限公司约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参加此次消防演练,大家进一步加强了防火意识和遇险自救能力,提高了应急救援技能。

(来源: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