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来访青岛高新区

创新驱动

11月21日下午,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在创业大厦会见了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文旅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昕杨一行,双方就文创商业、海洋旅游、康复医疗、健康服务、健康管理等方面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照片】1121李鸿雁会见中海投客人一行   宁杰摄 (4)

【照片】1121李鸿雁会见中海投客人一行   宁杰摄 (3)

座谈中,李鸿雁对李昕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中交海投对青岛高新区建设发展的支持。李鸿雁详细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和良好发展前景,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密切往来,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加快推进合作进程,实现互利共赢。

【照片】1121李鸿雁会见中海投客人一行   宁杰摄 (1)

李昕杨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他表示,青岛市拥有对日、对韩的热门航线资源优势,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桥头堡。希望能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与青岛高新区通力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王震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6年3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人民币35.7亿元,是中国交建向海洋、向城市、向轨道交通、向海外市场进军的创新实践。作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面向海洋经济成立的专业化投资平台,中交海投正着力发展邮轮及文旅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特色房地产、南海资源开发与服务这四大板块,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邮轮、旅游、康养、教育及医疗等基础产业及产业投资的综合投资公司。

(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