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公安开展安全宣讲进校园 民警教孩子如何在危急关头保护自己

为深入推进秋冬严打整治攻势,进一步做好辖区宣传发动工作,从娃娃抓起,结合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近期,青岛高新区公安分局通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安全宣讲、安全演练等方式向师生及家长宣传秋冬严打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校园的安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21164519

 

11月14日,高新区分局组织民警到辖区幼儿园、小学开展安全宣讲活动,民警通过生动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避免陌生人的伤害,如何在危急关头保护自己,以及安全用火用电的小知识,小朋友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起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同时,利用上下学时段向辖区广大师生和家长朋友们发放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宣传单,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秋冬严打整治,共同努力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提高宣传受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