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港警这段劝降的才华,已经超越了我们取标题的能力…

核心提示: 20日晚,香港理工大学校园内,警方用扬声器喊话暴徒,“好寂寞,好孤单,喂,没关系的。出来吧,去投降”,在一阵才华横溢的劝说之后,用扬声器为暴徒送上了一曲周杰伦的《四面楚歌》......

20日晚,香港理工大学校园内,警方用扬声器喊话暴徒,“好寂寞,好孤单,喂,没关系的。出来吧,去投降”,在一阵才华横溢的劝说之后,用扬声器为暴徒送上了一曲周杰伦的《四面楚歌》......

警方:“好寂寞,好孤单,喂,没关系的。出来吧,去投降。其实你们是在干犯法的事,光是算理工大这笔账,就已经是刑事毁坏了。这是犯罪行为啊!要买单要算账的!”

警方:“犯了法,就要伏法,很基本的道理嘛!就像吃了饭要付账算钱一样,都是最基本的道理。咋会有人希望,自己犯了法可以不承担责任呢?那我的存在岂不是很没有意义?做人不可以这么自私的。明白了吗?想想其他人吧!”

20191121133347.gif

3.png

警方:“你们搞烂了地铁,挖烂了路。(把沙子都翻上来了)我都没见过理工大这居然还有沙滩!你们还真是‘只要心里有沙,看哪都像马尔代夫’啊!”

微信图片_20191121132802.png

警方:“不要紧,如果你们冥顽不灵,我们可以陪你。过完圣诞、农历新年、复活节,我们都会陪你的。”

微信图片_20191121132814.png

6.png

警方:“哎呀,当你们人越来越少,投降的越来越多,我们攻进来的时候,希望你们不要反抗,知不知道?”

“最后给大家送一首歌,是周杰伦的《四面楚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