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想偷东西却发现有监控,青岛这个“惯偷”还是没忍住…

惯偷魏某在中山路一处商场购物时发现办公室没人也没锁门,明知道有监控还是忍不住下手了。11月15日,市南公安分局民警将魏某抓获。

11月7日上午9时许,中山路一处商场工作人员到市南公安分局观海路派出所报案称,办公桌上的一台华为笔记本电脑、无线鼠标及20元现金被盗。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11月6日下午4时许,一名男子路过办公室门口,打开玻璃门向内窥探一阵,不久后回到办公室盗走上述物品。

民警反复查看视频后发现,男子长得很像去年打击处理过、有多次前科的小偷魏某(39岁,本市人)。11月15日,观海路派出所会同刑警三中队在绍兴路一居民楼内将魏某抓获。魏某交代,11月6日下午,他到商场购物时看到办公室开着门,但他发现办公室有监控,一时不敢下手。魏某离开后想来想去觉得还是值得“一试”,又回到办公室盗窃。目前,魏某已被市南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指认现场_副本.jpg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