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市印象、新时代奋斗者……这个视觉大赛为你呈现“最美青岛”

核心提示: 日前,2019“最美青岛”视觉大赛年度颁奖礼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指导,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据悉,“最美青岛”拍客大赛自2011年以来累计收到作品超过四万幅,参赛拍客超3000人,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摄影赛事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019075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1月20日,2019“最美青岛”视觉大赛年度颁奖礼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指导,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据悉,“最美青岛”拍客大赛自2011年以来累计收到作品超过四万幅,参赛拍客超3000人,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摄影赛事活动。

多元艺术展示 征集作品超5000件

与往年不同,2019“最美青岛”视觉大赛的作品征集范围在原有摄影系列基础上,扩展至微视频类、文化创意设计类作品,涵盖四季青岛、城市印象、美丽乡村、美好生活、新时代奋斗者五大主题,全年作品总数达到5000多件,旨在用多元化的艺术手段,全方位展现最美青岛。

《丰收好时光》组图、《家国梦相连》微视频、《青岛教育 探索未来》微视频……经过系列评选,大赛共产生33个摄影类、微视频类等奖项。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为《时间的力量》——十人摄影展、《我的青岛》MV颁出评委会特别大奖。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城阳区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李沧区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191120162926

见证城市发展变迁 记录生活变革

用镜头讲好青岛故事,用影像传递温暖的力量。现场,多位获奖嘉宾阐述了创作意图。摄影类作品讲述老照片背后的故事,微视频类作品展现了开放现代时尚活力的崭新样态;文化创意设计类作品展现了青岛本土设计师的实力,引发了现场观众感慨和共鸣。更有荣获微视频类作品三等奖的《海归富二代回乡种树记》主人公刘晓到场,亲口讲述视频拍摄背后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1120190740

一张张历久弥新的照片,回顾了“最美青岛”走过的历程。最美青岛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变迁,记录了青岛人的生活变革。仪式现场,来自各行各业却同样热爱摄影的朋友们,为2020年最美青岛视觉大赛的启动送上祝福。同时,大赛开启新一年的作品征集。

在颁奖礼现场,除了有触动人心的故事,还有令人惊艳的时尚大秀,和激情燃动的街舞秀,为青岛这座时尚之城注入活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