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的15分钟生活圈,西海岸幸福生活原来长这样

    更新时间:2019-11-20 11:30  

正所谓“北青岛,南深圳”,青岛发展其实一直很好,地铁网络密布。经济发达、人口流入强劲、教育良好、医疗优秀,青岛拥有全世界最好的湾区,最好的海岸线。尤其是西海岸。自2014年成为第9个国家级新区以来,各种利好政策不断倾斜,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新加坡新镇”式的15分钟生活圈。

所谓“15分钟生活圈”,顾名思义,就是从家出发,到达周边商业、医疗、生态、学府等一系列配套的时间不超过15分钟。而想要实现这个目标,除了交通配套要不断完善之外,区域占位也非常重要。

自2014年西海岸新区成立以来,5年时间的发展,西海岸新区,已经从中心1.0时代,发展到了中心3.0时代,放眼西海岸各大片区,想要找到一个四通八达,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浓厚的地区,一定非辛安莫属。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择址辛安副中心

成就西海岸15分钟生活圈的起点

辛安副中心15分钟生活圈的原点

幸福15分钟生活圈的焦点

西海岸15分钟生活圈丨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覆盖全城的主干道网,使得往来青岛市区以及西海岸各大片区都十分方便。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6号线、12号线成就地下急速主脉;第二条海底隧道畅行青岛;以渭河路、团结路为主的“三横三纵主干路网”通达全城。

辛安15分钟生活圈丨繁华举步即达

距辛安核心商圈约1.5km,片区内北方国贸、中泽广场、麦德龙等商场近享购物之便。同时,与西海岸三甲医院青医附院直线距离约4.2km,辛安小学、抬头抬头小学、青岛开发区第七中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就在附近,而且还在园区内配建约3960㎡幼儿园,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均有优质教育陪伴。

幸福15分钟生活圈丨园林与阳光同在

承袭龙湖五维园林传统,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出发,打造全龄社区。整个园区合理规划,绿化率高达30%,配以全龄乐活运动设施,让老人孩子都有专属自己的活动空间。

在产品上,以建面约89~119㎡阔景精妆三房,南向三面宽,带给业主极致的采光体验和极目视野,同时采用科勒、罗格朗等世界一线大牌选材,严格管控每一个装修细节,功能空间合理布局,满足生活所需,一定程度上减少空间浪费。亲近自然的同时,尽情享受家庭的温馨与欢乐。理想幸福生活,尽在彼岸。

龙湖·春江彼岸

西海岸心 约百万起龙湖三房

建面约89~119㎡精妆三房 分配车位

新品加推 分秒必争

TEL:0532-5809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