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为还赌债流窜全国当小偷,小伙在青岛作案被监控拍下

黄某染上了赌博的恶习后欠下不少赌债,为了还债流窜全国各地入室盗窃。11月17日,李沧公安分局民警奔赴辽宁锦州,将在永清路连续作案两起的黄某抓获。

10月28日傍晚,永清路派出所接警称,永清路一小区连续发生两起盗窃案。永清路派出所和李沧刑警大队民警勘查现场时发现,虽然案发现场有明显翻动,但并没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当天上午10时许,一名男子进入过10多个单元,其中包括两个案发现场所在的单元。民警调查时,小区居民杨女士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她家门口安装了一个监控探头,案发当天上午拍到了一个陌生男子的身影。

民警从这段视频中获取了男子较为清晰的体貌特征,经过进一步排查,确认他是黄某(30岁,辽宁人)。11月17日,民警赶赴荆州将黄某抓获。黄某交代,他初中辍学后四海为家,在社会上游荡,不仅没有找到稳定的工作,反而染上了赌博的陋习,时常幻想着一夜暴富,越陷越深的他欠下很多赌债,最终走上了入室盗窃的道路,流窜全国作案多起。目前,黄某已被李沧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永清路盗窃.jpg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王洪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