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境|向往的生活,满足你对美好的所有想象

核心提示: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不是住在花园洋房里,而是将花园请进家里。”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不是住在花园洋房里,而是将花园请进家里。”当城市发展的节奏越来越快,对生活的疲惫渐深,我们对一处能够搁置心灵的家越来越向往,越来越期望一处高品质的房子。而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就是你苦苦寻觅的向往之地,在这里,让所有关于美好的想象都一步到位。

宽境阳台 尽享阳光生活

从居住到享受,阳台成为品质生活中不可磨灭的灵魂。青岛龙湖·春江天境约6.5米宽境阳台,以尺度贴合生活的舒适度。可以想象到,在这里早晨推窗即可揽景,迎着旭日初升,感受新生的希望;傍晚余晖透过落地窗,洒满沙发,享受落日弥漫的美好。

南向双阳台设计+超大落地窗,极大程度地提高了采光与通透性,能够更多地容纳阳光、新鲜空气以及四季景色,在给予全家人阳光生活的同时,更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喜好,比如为健身的先生添置一台跑步机,挥汗如雨的同时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纵览无限风光;为爱花的太太,安放几盆鲜花,打造家中的理想花园。

餐客厅一体 扩宽幸福空间

理想的生活需要一点新鲜感,而能够为新鲜感增色的就是利用性十足的空间。龙湖·春江天境采用餐客一体设计,从而拓宽客厅空间的进深,让家人有大而明亮的活动场所,来进行情感互动。同时厨房采用U型布局,不仅可以让烹饪美味的过程更加有序流畅,还可以满足多人同时备餐的需求,让美味即达,幸福吃出来。

优雅主卧套间 犒赏精致生活

一个独立的天地,是每个人都心向往之的栖息胜地。龙湖·春江天境约百平米三室配备主卧套房,不仅拥有独立卫浴间,还拥有精致飘窗,既可做储物空间,安置精美的衣物、钟爱的鞋子;还可以做一处独特的休闲宝地,铺上温馨的毛绒毯,摆上复古的小方桌,悠闲地靠在上面,翻几页书,广揽园区风景,演绎向往的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