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境|泊车有位,从容生活一步到位

核心提示: 买车是为了更好地出行,提高生活质量;而车位则是让便利生活一步到位,爱车不必饱受风吹日晒或被贴罚单,家庭生活也可以拥有更多时间与空间。

买车是为了更好地出行,提高生活质量;而车位则是让便利生活一步到位,爱车不必饱受风吹日晒或被贴罚单,家庭生活也可以拥有更多时间与空间。青岛龙湖·春江天境购房独家福利——分配专属车位,不必费劲买车位,让都市生活从容高效。

省心

奢华的地下车位,让爱车无论寒暑酷热都有一个温暖安全的港湾。不再担忧各种恶劣极端天气对车体损耗,也不必担心随意停放路边不时地“吃”到罚单及被“刮蹭”,更不用再担心经常半夜起来挪车等烦恼。

省时

如果每天花时间兜兜转转“找车位”,损耗的不仅仅是时间,更是与家人的相处,与朋友的相聚。而拥有专属车位,停车一步到位,减少时间损耗,留出更多时间,给自己规划与家人的相聚时光。

省钱

近年来不仅车位越来越贵,车位租金更是不断高涨,从长期缴纳停车费用来算,随着年数增加,产生的车位租金将越来越多,常年下去,在租车位上面花费的资金更可以买一个车位。

省力

每次风雨天、雨雪天、酷暑天出行,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清扫、热车、降温,而地下停车位,可以解放你的双手,不必早起准备,清理雨雪,省时省力轻松出行。

龙湖·春江天境为都市生活的年轻人打造无忧地下泊车空间,为爱车打造一处温暖居所。无论晴风阴雨,皆可淡然应对,让爱车有家,从容生活自在掌握。

现在年终大促正在进行中,集团再加码,折上折双重优惠,购房可享至高77777元优惠,本月24号即将截止!更可畅享六重壕礼,最嗨福利助你置业主城,错过不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