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319路公交车上现“暖心坐垫”

    更新时间:2019-11-19 23:3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1月19日讯 最近岛城的天气越来越冷,不少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面对着冰凉的座位,着实感到“坐立难安”。而在王德利驾驶的319路公交车上却没有这样的困扰,在他的车里,每个座椅上都铺上了暖心坐垫,为乘客带来一丝温暖,收获乘客的一致好评。

101574177910_.pic

91574177909_.pic

王德利向记者说“最近天冷了,我看到有很多老年乘客上车后看到有空座也不坐,因为座椅太冷,坐着不舒服。老人们在车上长时间站立很累,如果没扶稳还容易摔倒,我就自己买来了这些坐垫,想让他们坐着舒服一点”经过精挑细选,王德利选择了一种比较厚实、保暖,大小适中的坐垫,并细心地把坐垫绑在每个座椅上,整理平整,让乘客感到舒适暖和。

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王德利始终用心工作,视乘客为家人。夏天,他在车上配备小药箱,为乘客免费提供一些日常便民的医疗物品和解暑物品;冬天,他便在车内的扶手上安装暖手垫,在座位上铺上暖心坐垫。想乘客之所想,急乘客之所急,用真心温暖每一位乘客,用坚持诠释对公交事业的热爱。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