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民日报》点赞青岛高新区企业免费推广无人驾驶技术

创新驱动

11月18日,《人民日报》点赞青岛高新区企业阿波牛免费推广无人驾驶技术,赢得诸多国际农业协会组织和学术界的青睐…具体请看详细报道。

微信图片_20191119221959

在日前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青岛阿波牛机器人有限公司推出“无人驾驶技术免费适配”计划,授权农机企业及各低速无人驾驶应用场景企业,免费适配阿波牛公司的无人驾驶、自动化作业控制技术以及智慧农业云平台。

据阿波牛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旨在通过该计划推动技术赋能、资源与信息共享等,帮助合作伙伴快速从生产“传统农机”向生产可以无人驾驶与智能作业的“智慧农机”升级。截至目前,该公司的“无人驾驶技术免费适配”已得到30余家国内外农机企业的广泛响应,并赢得诸多国际农业协会组织和学术界的青睐。 

(消息来源:人民日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