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新生儿患溶血症 青岛高速交警晚高峰紧急开道送医

核心提示: 11月14日下午5时15分许,胶州湾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青岛西执法站执勤时,接到一名驾驶员的求助,其车上载有一名出生不到48小时的新生儿,胶州中心医院告知孩子患有溶血症,急需到青岛妇女儿童医院治疗,由于正值下班晚高峰,路上车流量较大,向交警求助。

1

11月14日下午5时15分许,胶州湾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青岛西执法站执勤时,接到一名驾驶员的求助,其车上载有一名出生不到48小时的新生儿,胶州中心医院告知孩子患有溶血症,急需到青岛妇女儿童医院治疗,由于正值下班晚高峰,路上车流量较大,向交警求助。

2

执勤民警向大队指挥室和支队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通过车载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注意避让。由于途径的环湾路、杭鞍高架路、辽阳西路车流量较大,民警在途中积极协调支队指挥中心对沿线信号灯开启“绿波通行”,警车在前面开道一路疾驰,就医车辆紧随其后,最终仅用25分钟便将患儿迅速送达青岛妇女儿童医院。(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李钢)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