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海尔兄弟舞台剧已一票难求,却还想请这些家庭免费看!有你吗

核心提示: 剧团将于11月24日推出“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公益免费专场,面向社会公开邀请可敬可爱的城市服务志愿者家庭免费看戏。

WechatIMG9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本周末,舞台剧《海尔兄弟—喵之家》焕新版,将在青岛市北剧院进行本年度最后2场演出。为了传递海尔兄弟平等、开放和探索的价值观,感恩全社会对海尔兄弟的支持与厚爱,剧团将于11月24日推出“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公益免费专场,面向社会公开邀请可敬可爱的城市服务志愿者家庭免费看戏,为海尔兄弟舞台剧2019演出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180607182855

本次免费公益演出面向社会公开邀请城市服务志愿者,包括好司机志愿者、救援队志愿者、尊老爱幼、助老助残志愿者、社会福利院志愿者以及环卫工人代表等。

公开报名征集途径包括:

一、个人报名——微信搜索“海尔兄弟”公众号,点击官方微信底部菜单栏“通告”,选择“舞台剧公益演出”,回复姓名、电话、票数(每人最多三张)、所属单位/组织,并提交任意证明志愿者身份或环卫工作身份的照片,如工作证、义工证、介绍信等;

二、向所属单位/组织报名,由该组织相关负责人汇总后统一报名,报名电话18661701011,联系人:冯先生。

报名截目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上午12点。 

WechatIMG102

相关链接:

从3月15日《少年迈克之烦恼》在上海虹桥艺术中心盛大首演,到9月28日《喵之家》焕新重排版在青岛全新开演,今年以来,海尔兄弟喵mew系列原创舞台剧在全国范围内得到粉丝及舞台剧观众的一致好评。

海尔兄弟喵之家讲述了一个爱与陪伴的故事。在剧里,原本善良可爱的两兄妹迈克和安妮,因爲缺少了父母的陪伴和关爱,开始一步步走上极端。在喵之家的守护者海尔兄弟的帮助下,兄妹俩摆脱了小撒旦的利诱控制,重新认识到了诚实和责任的重要,性格也变得开朗。而疏于关心孩子只会吵架的喵爸喵妈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重新开始关心兄妹俩真正的诉求,那就是陪伴和爱。(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