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朋友圈刷屏"梅姨"彩色画像公布?公安部辟谣!

核心提示: 今天,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网络上流传的广东增城被拐9名儿童案件嫌疑人“梅姨”的第二张画像非官方公布信息,“梅姨”是否存在、长相如何,暂无其他证据印证。

近日,一张名为人贩子“梅姨”最新彩色画像在网络上公布,同时呼吁大家寻找人贩子“梅姨”的消息在朋友圈广泛传播。

WeChat Image_20191118143556

今天,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网络上流传的广东增城被拐9名儿童案件嫌疑人“梅姨”的第二张画像非官方公布信息,“梅姨”是否存在、长相如何,暂无其他证据印证。广东省公安厅未邀请专家对“梅姨”二次画像,广东警方仍在积极寻找其余7名儿童下落。

WeChat Image_20191118143605

另外,记者通过扫描网传图片二维码进入的“CCSER儿童失踪预警平台”,公安部也表示:ccser不是公安机关官方权威平台,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WeChat Image_2019111814360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