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将至 未来在此 热烈庆祝朱家洼安置区项目主体竣工

    更新时间:2019-11-18 09:53  

丰硕金秋,彩旗飘扬。11月16日上午,由佳源集团承建的青岛市崂山区朱家洼安置区项目主体竣工仪式在工程现场圆满举行。区领导、朱家洼社区、开发单位、总包单位等各方等代表出席仪式。项目主体的顺利竣工,标志着青岛区域发展,人居环境改善又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湛蓝的天空下,喜庆的礼炮声震耳欲聋,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诸位领导、嘉宾纷纷致辞,强调朱家洼安置区项目的意义重大,向协作、帮助、配合过的多方面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建设者发放慰问礼品,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自项目启动以来,佳源集团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方针,每天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领施工、监理单位精益求精组织建设,全程严把材料进场,严格按照施工图及施工规范的要求进行作业,最终按既定工期顺利完成主体工程,向业主负责、向社会负责。施工过程中,政府各级领导和相关单位都曾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本工程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才达成今天的圆满。 

迎着2020年的来临,朱家洼安置区项目无疑是区政府为群众办的一件大实事,待全部建成后,对于提升人居品质,改善区域形象,加快崂山区升级发展,打造著名的国际海滨旅游城市,助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有着领导模范的重要意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