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交警开展集中整治“渣土车”行动

文明智慧

近日,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在河东路和源路路口开展秋冬季道路交通整治行动,针对重型柴油货车的撒漏、违规装载、闯红灯等行为进行集中查处。

微信图片_20191117214547

在宝源路和源路路口,一辆货箱粘着泥土疑似撒漏的重型柴油货车引起了民警注意,并迅速赶往现场查看。经查,该车辆存在明显冒黑烟违规行为,民警随后给予罚款200元不记分的处罚,并责令司机整改。本次集中专项整治主要针对重型柴油货车,人们通常所说的“渣土车”就是其中一种。由于该类车辆易存在超载撒漏、排放不达标等情况,对高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和环境造成影响,所以高新区交警对其开展集中查处。

微信图片_20191117214552

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张颖杰说:“渣土车三证一单,包括通行证、渣土车准运证还有道路运输证三证齐全才能上路,如果是没有三证的话我们交警在路上将进行查处,然后对车辆违章行为,比如说撒漏、超载、扬尘、冒黑烟等,向有关部门抄报。”

据了解,接下来,高新交区警还将继续加大这方面的查处力度,进一步打好蓝天保卫战,为市民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