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潍”结伴发展帆船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16 23:20  

本报11月15日讯 13日,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青岛,在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在青岛奥帆中心、青岛天泽航海俱乐部、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等地考察调研了帆船运动发展情况。

在青潍一体化协同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的大背景下,双方就在帆船运动领域开展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帆船运动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特质高度契合,这项时尚运动在当地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下一步,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深耕水上体育项目,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持续扩大帆船运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青岛作为中国的‘帆船之都’,有很多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能在帆船运动领域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

为加强和促进双方在帆船运动领域的交流合作,今年9月初,青岛与潍坊签署了城市帆船运动交流合作备忘录。 (记者 丁升 李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