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都”品牌通过评审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16 23:20  

本报11月15日讯 13日,《青岛市帆船事业和“帆船之都”品牌发展十年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风险评估会在青召开。会议上,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来自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山东省航海运动协会、青岛市委党校、青岛市社会科学院和青岛市规划咨询专家委员会的5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结构合理、思路清晰、体系完整、内容丰富,在全面总结青岛帆船事业发展成绩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合理的近期及远期发展目标,科学规划了帆船事业和帆船产业发展的重点任务,优化了帆船事业、产业发展的空间布局,提出了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具体举措,明确了规划实施的保障措施,是一个比较全面和规范的规划成果。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专家组建议,为完善规划成果,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对《规划》进行适当修改完善,按程序上报。

(记者 丁升 李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