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二中选聘2020届优秀公费师范毕业生 报名公告

报名公告

一、选聘范围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0届山东省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含符合跨省就业规定的外省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选聘双一流重点院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面试公告将于后期发布。

二、选聘条件

1、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师德修养和学习成绩,品行端正;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2、应聘人员在2020年7月31日前不能提供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选聘学科

高中历史、地理学科各1人。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于11月18日(周一)中午12点前将《应聘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优秀毕业生报名表》、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各种获奖证书(含奖学金)、水平等级证书、成绩表等发送到学校电子邮箱(个人简历、邮件名称请以学科+姓名命名)。发送邮件后请通过电话确认。

2、报名截止日期:11月18日(周一)中午12点

五、联系方式:

学校网站:www.qderzhong.net

报名邮箱:qdezoffice@163.com

学校微信公众号:青岛二中(qderzhong)

学校地址:青岛市高科园松岭路70号

联系人及电话:潘老师,0532-88907457 1836398614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