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胶州市李哥庄镇三屯小学开展“消防安全记心中”消防安全教育月活动

5

日前,胶州市李哥庄镇三屯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活动,使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有效地加强了学校学生管理,保证了师生安全,共建和谐校园。

利用国旗下讲话的时间,该校向全体师生宣传普及消防基本知识、防灾救灾基本常识、避险自救互救基本技能,让师生掌握有关消防设施性能,学会使用灭火器材,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防火逃生和应急反应能力。

结合学校实际,该校还安排各班举行一次以“消防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各班出了一期“消防安全知识”主题手抄报。使得全体学生均掌握了一定的消防逃生自救知识,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的目的。

下一步,胶州市李哥庄镇三屯小学将结合学校日常管理和消防安全教育月的集中教育,注意积累和总结经验,将短期的有效的应急措施和做法转化为长期的、经常性的工作机制,致力于培养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文明习惯,实现校园的长治久安。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尚虹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