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新业广场看萌猫,冠军杯GCCFA第三届品种国际猫展可爱来袭!

核心提示: 11月16日-17日,辽阳西路100号新业广场2F中厅,将举办一场属于爱猫人士的盛会——冠军杯GCCFA第三届品种国际猫展!

11月16日-17日,辽阳西路100号新业广场2F中厅,将举办一场属于爱猫人士的盛会——冠军杯GCCFA第三届品种国际猫展!

图片1

本次活动新业广场将联合GCCFA,一起为喜欢动物、想要亲近动物的人近距离的接触世界名猫。

图片2

GCCFA,即全球伴侣动物文化爱好者协会,2019年9月在中国正式成立,主要是由中国、日本、俄罗斯、泰国、马拉西亚、拉脱维亚、美国、罗马尼亚等多国的顶级品种猫、品种犬等小宠繁育人和爱好者共同组建的,他们旨在共同研讨及学习伴侣动物在全球范围的培育及养护。通过组织专业的培训以及赛事,将更科学的饲养及养护知识传播给全世界宠物爱好者。

图片3

在每次开赛前,都会给参赛的猫咪进行品种方面培训。本次活动还邀请了WCF的秘书长Tatjana Cernova女士,她对德文卷毛猫的特点,品种标准等要点,做了详细的剖析。

图片4

此次比赛时间共两天。第一天是专业全品种的三环赛。三位专业裁判分别评审成猫、幼猫、绝育猫、家猫这四个组别的猫,并评比出每个组别的前10名。

第二天则根据参赛的猫只特征(品种、颜色、长短毛等),分成6个组别,由裁判抽签进行评比,选出每个组别的前10名。

最后根据猫只两天综合比赛积分排名,选出本场比赛全场的前三名。

图片5

这场比赛在保证专业度的同时,也拥有趣味性。这正是GCCFA想带给大家的宗旨。在维护专业的品种标准的同时,可以让更多的人一起学习参与进来,将大家热爱的猫咪繁育事业发扬光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赵娜
0